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天津主页问答为什么我患有银屑病后手指甲会掉

为什么我患有银屑病后手指甲会掉

2023-09-16 05:10:29·1回复
1366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最近被诊断出患有银屑病,不久后发现我的手指甲开始脱落。这是为什么?是否与银屑病有关?应该如何处理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刘悦

刘悦主治医师

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 皮肤保健科

擅长领域:过敏性皮肤病(湿疹皮炎、荨麻疹、特应性皮炎等)、面部皮肤病(痤疮、脂溢性皮炎、玫瑰痤疮、脂溢性角化、汗管瘤等)的治疗保健,以及病毒疣、病毒性疱疹等的物理治疗(光动力、微波、电灼、冷冻、激光等)。

银屑病是一种慢性皮肤病,常影响指甲生长。角质细胞过度增殖导致指甲下方的鳞状皮层分离,使指甲变薄并易于脱落。定期修剪指甲、保持指甲干燥、避免过度使用手指、维持合理营养等有助于改善指甲状态。实在严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,可咨询皮肤专家获取更具体的治疗建议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